不支持Flash

明基9月推首款自主品牌手机 拟加快品牌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9:07  东方早报

  实习生 虞立教 早报记者 严丹虹

  在经历与西门子的婚变“风波”之后,明基正欲重振手机之雄风。昨日,明基中国营销总部高层对记者表示,今年明基将对外推出10款手机,其中,第一只基于“BenQ”品牌的手机将在今年9月对外推出;该人士同时表态,今年手机业务的扭亏为盈“仍有希望”。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消费电子事业部产品总监王昊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从事明基手机研发的员工仍有200人,而专注于明基手机生产的工厂———位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的新厂房也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启动。他同时强调,明基还将尽快完成联合品牌的切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