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投资研发手机 LG可能为制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记者8月3日最新外电消息,Google已经开发出了自己的手机原型。另外,Google希望美国几大移动巨头能够在手机中集成自己的互联网服务,但是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Google的一份内部文件里,显示出上个月的Google曾经与台湾移动电话制造商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接洽,要求设计一款基于Linux平台的手机产品。 而且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将有可能携手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共同成为Google手机的合作运营商。

  据透露,Google已经为自己的手机项目注入了数亿美元的资金,并且在秘密寻找手机制造工厂,韩国的LG成为了热门之一。看来推出手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据悉,德国的T-Mobile已经将Google的互联网服务集成在了手机之中,而本土的AT&T也将Google作为搜索引擎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