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溯宁抹去与网通最后关联 转任联想独立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0:16  新浪科技

田溯宁抹去与网通最后关联转任联想独立董事
田溯宁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联想宣布,委任田溯宁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该日起生效。双方并没有订立任何服务合约,田溯宁每年可获支付总酬金14万美元。

  此前,7月9日下午,香港电盈发布公告,原中国网通CEO田溯宁辞任集团非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职务,而田溯宁的得力副手范星槎亦辞任执行董事职务。至此,田溯宁抹去与网通相关的最后痕迹。

  田溯宁自1999年4月起开始担任原小网通的首席执行官。随后,从2002年3月起担任网通集团副总裁、中国网通首席执行官。2006年5月,田溯宁正式辞去中国网通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专注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的管理和运营。(银刀)

    相关报道:

    田溯宁辞去电盈董事 与网通切断最后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