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神州行动感地带充值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4: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近日广东移动又推出充值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9月30号,广东动感地带和神州行用户购买100元和300元面值的“感恩广东·真情回馈卡”,即可分别获赠50元和150元的话费。

  据介绍,全省神州行及动感地带客户购买100元、300元面值的“感恩广东·真情回馈卡”(为本次活动特制的手机充值卡),并于2007年9月30日前拨打13800138000充值,且24小时内凭回复短信的申请号,拨打13800200138后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操作成功后,充值300元获赠的150元话费、充值100元获赠的50元话费即刻划入用户的“赠送账户”,但赠送的话费只可用来抵扣基本套餐费和语音通话费。而基本话费转入用户的预存帐户,于2007年11月内一次性返还。

  广东移动还提醒说,用户现有的基本账户将会被扣去1元,用于扶贫爱心捐款,同时拨打13800200138语音提示电话也将收取市话费。因此,用户必须保证本号码余额大于“1元+语音提示话费”,并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此外,用户在参与本次“充值转预存”活动期内,不可参与其它充值优惠活动。

  (郑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