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细化奥运战略定义3900项网络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6: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在8月1日举行的“中国移动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中移动(0941.HK)副总裁沙跃家指出,公司一直以致力于通信保障能力的完善和服务业务水平的提高,目前为备战奥运,中移动已经定义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

  据沙跃家介绍,在这一网络规划中,中国移动制定了全部关键事项和风险控制点。在服务和产品方面确定了分别针对中外用户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出了三大项目共28类产品和解决方案。沙跃家表示,中移动目前创出了奥运史上数个第一:如第一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转播奥运歌曲,第一次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发布奥运吉祥物,第一次推出奥运官网手机版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