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奥运手机等多项产品和业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张秋 高永新) 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作为北京奥运会移动通信唯一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1日在京举行主题为“我的移动奥运”的发布会,其奥运珍藏定制手机、第五套奥运手机充值卡等奥运新产品首次亮相,并宣布将于一周后投入市场。

  2004年7月21日,中国移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随后,中国移动宣布,有实力、有能力、有信心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和最丰富的业务”,提出了“科技奥运,自在移动”的奥运口号,协助北京奥组委把08奥运会办成奥运史上有特色、高水平的一届盛会,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3年来,中国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奥运的活动,如第一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传播奥运歌曲,第一次利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同步发布奥运吉祥物,第一次推出奥运官网手机版等。

  “我的移动奥运”发布会被认为是中国移动3年来服务奥运的又一次高潮。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在会上介绍说,为了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中国移动开展了“我的移动奥运”活动,包括奥运珍藏定制手机发布、奥运充值卡发布、奥运快讯发布、奥运彩信福娃传递、奥运歌曲免费下载等系列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2008年奥运会。

  沙跃家同时宣布,中国移动与三星公司合作,开发定制了两款奥运手机,将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投放市场。这两款被称为“奥运心机”的手机零售价是5988,限量发售5万部,不论是外观,还是内置菜单,均巧妙地凸现了奥运元素,表明中国移动正努力打造“奥运定制手机”概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