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全球通正式单向收费 套餐用户不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消息,北京移动全球通今日正式实施单向收费,用户将自动获得这项服务,在北京接听免费,打市话0.4元/分钟,50元月租不变。但已经办理套餐如“99畅听”的用户,并不在本次自动升级免费的范围内。

  北京移动10086客服提示:“如果用户接打电话都比较多,就适合办理套餐;如果打少接多,就适合选择自动升级单向收费。套餐和单向收费的优惠不会同时享有。”

  北京移动于今年5月曾推出过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该计划存在诸多限制。用户如果先前签订包括“在网一年”等限制条款在内的原协议,也在今日自动终止,升级到真正的单向收费。(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