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资费争议申诉占总量近6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20  信息时报

  信息产业部日前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情况显示,电信资费整体水平正继续持续下降,而信息产业部二季度受理关于电信服务的申诉较第一季度仍有所上升,这其中收费争议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57.2%,较上季度上升12.8个百分点。

  通报指出,在通信质量方面,公用电信网各项业务接入和接通状况良好,部分地区电信、网通两网间互通不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信质量整体保持稳定。互联网接入和传输方面,相关基础电信企业通过互联带宽扩容等多方面努力,跨骨干网访问不畅等问题有所缓解,互联网接入、访问浏览状况良好,用户对宽带接入服务质量评价明显好转。

  在服务质量方面,截至6月底,六家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的30项服务承诺已有26项初步落实,电信资费整体水平继续持续下降。抽样调查表明,电信用户对今年以来电信业务经营者推出的诚信服务措施普遍表示认可,基础电信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增值电信服务的业务市场正在逐步规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