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通信厂商争食信息世博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14  每日经济新闻

  江鸟 郝匀嘉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从日前召开的2007世博信息化研讨会上了解到,信息办博将成为2010上海世博的亮点。

  据了解,上海电信专门推出了世博IPTV技术,向用户提供具有三维图像的互动视听多媒体业务。上海电信相关人士表示,通过上海电信的全球眼视频技术,可让全球观看具有三维图像和互动功能的2010年上海网上世博会;上海移动则主要注重手机看世博,手机看世博将在上海世博实现。不用导游凭信息卡就可随便游世博,几个人可在互动墙上同时采集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资料……上海电信、上海移动、思科中国、美国埃林哲、英特尔等中外通信厂商带来的新信息技术将为上海世博增添全新的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