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近五万个非法小广告号码被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昀)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自去年6月全市集中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城管部门已暂停非法小广告通讯号码近五万个,收缴非法小广告1309.9万张,市城管热线受理的非法小广告举报同比下降26.3%。

  据了解,城管部门一年多来通过加大执法巡查力度,落实权属、保洁单位责任,有效地遏制了非法小广告一度猖獗的势头。特别是对非法小广告上的通讯号码采取暂停服务的措施,使得以前非法小广告较为严重的三环、四环沿线环境明显好转。据统计,自去年5月至今年6月,全市城管部门共查处散发、张贴、涂写非法小广告行为30740起,查处黑窝点1195个,收缴非法小广告1309.9万张,移送电信管理部门实施暂停服务电话号码49966个,恢复通讯服务号码4788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