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再次回购50亿美元股票六年回购46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2:51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思科董事会近日已经批准了一项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先前董事会已经多次通过了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过去六年来,董事会批准的股票回购资金已经达到467多亿美元。

  思科首席财务官丹尼斯·鲍威尔(Dennis Pow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因此将灵活地进行战略投资,其中包括业务研究与开发、收购和股票回购。董事会作出的增加股票回购的决定,使公司可以继续用现金回报股东。这次的股票回购计划没有固定的终止日期。

  思科的主要产品包括路由器、交换机和其他互联网接入设备。自2001年9月开始实施

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截至2007年4月28日,思科已经回购了22亿股普通股,平均收购价格为每股19.20美元,总计支出约417亿美元。

  思科还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家用网络设备公司Linksys的业务整合,未来将取消Linksys品牌。2003年,思科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inksys,从而进入了消费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