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称产品整合已完成 Linksys品牌将撤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9: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思科宣布在与Linksys公司经过数月的产品整合之后,将撤销Linksys的品牌。

  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使用两个独立的品牌了。Linksys已经是在消费者有线和无线路由器以及网络领域的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这两家公司一直在努力把它们的产品线结合在一起。

  思科需要一个打入消费者市场的途径。这是思科在2003年以5亿美元收购Linksys的主要原因。

  钱伯斯透露称,从品牌的发展方面看,Linksys的产品已经都合并到了思科品牌的产品中。我们保留Linksys品牌的原因是因为美国消费者更熟悉这个品牌,甚至比思科的品牌还要熟悉。但是,在全球市场,Linksys的品牌优势就不如思科。

  钱伯斯说,撤销Linksys品牌是改善思科自己的形象的整个努力的一部分。他补充说,在整合方面我们已经做了一些改变,如公司标识和品牌以及从产品的使用方便性到差异化等许多方面。

  Linksys的品牌将被新的思科品牌所取代,尽管这种转变的日期还没有公布。

  作者:秦维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