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债券持有人暂时放弃向UT斯达康索赔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21: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9:05(北京时间7月27日9:05)消息,UT斯达康此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征求将于2008年到期的可转换次级债券持有者的同意,希望他们同意对发行债券时签署的契约进行修改,并放弃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力。

  由于UT斯达康未能依据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及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特定报告和其它信息,也没能向受信托人提交遵守了相关要求的证明,按照此前签署的债券契约,可能会出现违约行为或违约事件。UT斯达康之所以征求债券持有者的同意,希望他们放弃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力,就是为了预防出现上述情况。

  UT斯达康今天宣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7:00(北京时间7月27日5:00),也就是同意征求(Consent Solicitation)的截止期限,持有债券在总金额中占多数的持有者已经提交了有效同意书。因此,UT斯达康此前的建议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起生效,也就是说债券持有者暂时放弃了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力。

  UT斯达康已经同美国银行国家协会,也就是债券的受信托方达成了一份债券契约第二补充协议,签署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为7月26日。这份补充协议将发送给所有债权持有者,包括未提交同意书的债权持有者。根据双方签署的债券契约第二补充协议,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到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17:30(北京时间10月16日5:30)期间,如果UT斯达康未能遵守特定规定,该公司并不构成违约。

  除常规利息收入外,从补充协议生效之日到债券到期日之间,UT斯达康债券持有者还可以获得年利率10%的特别利息(比现有6.75%的年利率高3.25个百分点)。花旗全球市场是UT斯达康此次同意征求的代理人。到目前为止,UT斯达康还未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2006年第三季度10-Q报告、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2006年10-K报告、以及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2007年第一季度10-Q报告。

  UT斯达康债券受信托人认为,UT斯达康延迟提交报告的行为违反了发行债券时签署的契约,并因此向UT斯达康发出了一份违约通告。UT斯达康并不认为自己违反了债券契约,但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法律诉讼支出和不确定性,该公司仍然决定征求债券持有者的同意,对契约进行修改。(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