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G手机最低价格记录刷新 零售价1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消息,中国手机设计公司德信无线推出两款超低价WCDMA手机方案,价格分别为69美元与79美元,预计终端厂商的零售价格将控制在120~150美元,这两款机型将创下3G手机市场的最低价纪录。

  德信无线新机型采用高通MSM 6245平台,直板设计,目标锁定印度、东南亚、东欧、俄罗斯和拉美等新兴市场。目前,德信无线尚未明确接到终端厂商的订单。

  目前市面上最低价的3G手机,为LG电子的KU250,这是GSM协会的“3G For All”项目成果。KU250与常见的入门级3G手机相比,批发价降低了大约30%,并且功能完全可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2G多媒体手机一较高下。KU250同样采用MSM 6245平台,目前出厂价约为117美元,零售价格则在180~200美元左右。

  截至2007年初,全球3G用户数超过1.5亿,经济规模加速终端成本下降,低价3G手机的成本有望跌破100美元。

  同时,3G手机强调多媒体及数据应用,这样方可为运营商提升ARPU值(每月每用户平均收入);如果仅将2G手机升级为3G芯片,3G手机再便宜也没有卖点。(杨正)

    相关新闻

    100美元低价3G手机赢家揭晓 量产将超百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