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第三季度净利润20.6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25日,西门子发布了200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自动化和电力等部门的优异表现,西门子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4%,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西门子的净利润为20.65亿欧元,每股收益2.25欧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财年第三季度,西门子的净利润为13.44亿欧元,每股收益1.45欧元。西门子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15.04亿欧元,同比增长22%。西门子第三季度营收为201.76亿欧元,同比增长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西门子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

  不计入少数权益,西门子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0.65亿欧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西门子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3.85亿欧元,其中未计入少数权益。不过,西门子第三季度营收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的205.55亿欧元。西门子第三季度获得的新订单总额为221.47亿欧元,同比增长13%。不计入

汇率变动的影响,西门子第三季度获得的新订单总额同比增长12%。

  在西门子主要业务部门中,IT解决方案和服务部门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6600万欧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9200万欧元;营收为12.5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2.18亿欧元增长3%。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部门运营利润为5.0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4.04亿欧元增长25%;营收为38.85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32.59亿欧元增长19%。西门子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部门运营利润为950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的7600万欧元增长25%;营收为21.49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22.32亿欧元下滑4%。

  西门子今天同时宣布,将向

汽车配件厂商Continental出售其VDO汽车部门,作价114亿欧元(约合157亿美元),低于业内人士此前预计的120亿欧元到130亿欧元。西门子还宣布,该公司将以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医疗诊断设备厂商Dade Behring,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医疗设备部门。

  作者:郑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