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联通世界风省内接听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8: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娜报道 7月19日开始,享受省内接听免费的广东联通世界风CDMA网新商旅套餐正式面世,记者还从深圳联通了解到,新优惠购机政策与预付费品牌优惠政策也同时推出。

  此次选择新商旅套餐的客户最高可享受到省内市话、长途、漫游通话低至每分钟0.19元全包的优惠资费。深圳联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一资费优惠的覆盖面广泛,除已有套餐捆绑消费协议外的老客户和新入网客户均可选择新六大套餐。

  新优惠购机政策将进一步提高优惠力度和客户的消费自主性。用户可选择一档套餐,并预存一定套餐月费,联通公司立即赠送与预存月费等额的补贴款,赠送的补贴款可用于购买联通在售的任一款CDMA手机。此次优惠购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承诺入网时间,即可优惠购机,同时此款套餐的代理商可自主选择手机款式。

  深圳联通旗下的CDMA如意万众卡也推出了“购机送480元话费,接听免费,并已于7月19日开始正式推广。调整后的资费优惠更加显性化,更贴近客户的使用习惯。对于新势力QQ卡C网这一目前深圳联通旗下的唯一双向收费品牌,也计划于9月1日正式迈入本地接听免费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