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CDMA手机年内销量冲击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汪小星) 负责定制、集采及销售CDMA终端的联通华盛负责人日前向本报透露,联通CDMA终端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冲击1000万部,而去年的销量是800万部。

  “随着机型的增多和产量的增加,手机成本就降下来了”,联通华盛相关负责人称,CDMA手机去年大幅下降42%,平均价格为945元,上市的新品CDMA手机达到77款。

  据透露,联通今年年初定制的200万部超低端手机已投入市场,平均价格仅为400元,而联通还计划定制平均价格仅为300元的CDMA超低端手机。另悉,今年入围联通华盛CDMA集采的包括康佳、厦新、多普达、TCL、恒基伟业等厂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