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pABC企业地标定位虚拟城市的真实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42  新浪科技

  占据国内领先地位的地图搜索Mapabc自主开发的“企业坐标”于近日面向企业推广。这款被称为高端电子地图 “平民化”应用的地理位置服务产品,可以让企业网站在拥有自己电子地图的同时,将企业自有网站、电子地图位置标点、驾车路径查询、公司介绍、拓宽企业宣传渠道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是一种具有高效率的位置查询手段,对于企业推广也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Mapabc作为国内一贯致力于专业后台技术的研发和纵深位置信息的准确获取,为各个领域用户提供精准的地理位置检索服务的资深平台,利用其最权威的数字地图及世界领先的地图发布技术已经构建了一个广阔的虚拟城市地图网络,而“企业地标”就是这张网络上的一个个点,他们的生动展示就拼成了虚拟城市里的真实生活。

  据Mapabc相关人员介绍,企业可以将自己的办公地点、销售网点、售后服务中心、连锁店等机构的实际地理位置标注在电子地图上,再通过添加相关照片、相应介绍等详细信息,从而制成具有独立域名的企业互联网地图网站。当企业将制成的地图网站嵌入到自己的网站、邮件、电子文档或其他应用界面中使用时,就形成了企业地标。用户在搜索到企业的相关信息时,通过企业地标就可以轻松找到企业的具体位置,详细了解乘车路线和门头方向,更加真实的感受企业信息。

  对于企业而言,使用企业地标具有两方面的重要意义:

  实用性——让客户轻松找到你

  企业地标不仅可以通过电子地图向用户清晰展示企业位置,方便用户查找。还拥有全国电子地图的所有功能,包括地图浏览、地点搜索、公交驾车路径规划、票务查询、生活信息查询等,便利企业用户使用。

  从这方面来说,企业地标更像是企业的“博客地图”,一张融合了企业的各种信息、标注出具体位置的特殊地图,通过各种形象的图片引导,丰富的语言介绍,和相关资料的备注,让用户更感性的了解企业信息,增加浓厚的兴趣和想要交流的欲望。

  通过Mapabc的企业坐标主页(www.mapabc.com/vote/dibiao)上的“地标秀”记者了解到,“企业地标”的页面颇有博客风貌,囊落了关于企业的地址、具体联系方式、详细介绍、电子地图以及路线查询和基础电子地图的信息搜索等内容,还配有相关照片,更增添了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可以从地图上感受真实生活。上图是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什刹海后海南岸的“孔乙己酒家”通过Mapabc制作了自己的“企业地标”。

  据网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地标”的页面风格是多样的,企业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呈现方式。

  推广性——让企业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

  Mapabc具有强大的推广优势。据《2006年中国网络地图搜索用户调查报告》称,图盟Mapabc已处于比较明显的领跑位置,数据显示用户的认可度最高。“企业地标”有这样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依托,其推广的优势就可见一斑了。

  另外,从各方媒体报道得知,Mapabc运营中国领先的在线地图服务平台Mapabc.com,并与中国移动全网合作移动位置服务,是一个跨媒体的传播平台,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实效、精准的推广服务。

  据了解,企业地标可以通过全国最大的位置服务门户网站MapABC.com,以及包括Google、Sina、Tom在内的2000多家著名网站为企业做推广。而利用企业地标的手机推广功能,还可让企业在3亿手机用户面前展示自己。同时通过100万辆汽车导航地图,也可让用户随时随地查询到企业。

  Mapabc企业地标(www.mapabc.com/vote/dibiao/)相关负责人称,加入企业地标,可以登录全国最大的位置服务门户网站MapABC.com,全国最强大的地图搜索引擎,让用户在互联网和生活中最便捷的找到真实的企业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