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天实现TD-SCDMA与GSM网间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2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4 日,中国普天宣布已经成功地实现了3G TD-SCDMA与2G GSM网络间的CS域和PS域切换,成为业内首家完成3G TD-SCDMA与2G GSM分组域、电路域切换测试的系统厂商之一。

  普天表示,本次测试包括语音、WAP、流媒体等各项业务,标志着TD-SCDMA与GSM之间的互联互通已经真正实现,进一步推动了TD-SCDMA大规模商用的步伐。

  据悉,本次切换测试采用了T3G的TD-SCDMA/GSM双模终端,由中国普天提供的TD-SCDMA 无线接入网络无缝切换到中兴提供的2G GSM网络,测试非常成功。整个测试分为两个部分,即CS域切换测试和PS域切换测试,中国普天不但成功完成了CS域的语音切换,而且出色地实现了PS域WAP、流媒体等各项业务测试,实现了TD-SCDMA与GSM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同时,也验证了普天TD-SCDMA系统设备良好的互通能力。

  随着中国移 动在8个城市进行TD-SCDMA网络建设,TD-SCDMA/GSM切换、双模终端及用户体验日渐提上日程。本次中国普天成功实现TD-SCDMA与GSM网络间CS域和PS域的切换,为TD-SCDMA的实际商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