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D167手机:“睡在我兜里的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52  天极yesky

  当我们照完毕业照时,总会有一种选择七月的憧憬;而当我们真的为工作而忙碌了,过去纯净的大学生活则让我回味,此刻,总会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如今,我终于盼来了另一位兄弟,“睡在我兜里的兄弟”——康佳D167手机,外观时尚优雅、内涵个性张扬的它给我平添了一种旧有情感,很符合我的胃口,有了它,我的职场生涯也更精彩了。

  虽然我涉世不深,但我一直坚信快乐工作与工作快乐是一脉相承的,只要你怀着快乐的心情去工作,就会在工作中感受到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有了康佳D167手机,我的生活不再沉闷。只要我想,就可以随时随地重温大学寝室生活的那段精彩。

  秉承康佳一贯对消费者的体贴和细心,我的D167仿佛是为天性乐观的我量身定做的。它出色的“音乐机”功能,体现在有着HIFI般音质和同步歌词显示的卡拉OK功能,这总能给我们不大的办公室带来美妙动人的歌声;而且,它还有足以跟ipod和sony等音乐播放器媲美的网络音乐功能,任何热门的网络音乐,都被它轻轻松松“一网打尽”。如果说手机是这个社会飞速发展下的一种时尚产物,相信许多朋友都不会反对。如今,康佳D167手机已经逐渐成为我生活、工作、学习的必备品,如果你还没拥有这样一款手机,我敢说你的生活必将失去许多醉人光彩。

  当然现代的都市生活并不单是“风花雪夜、歌舞升平”,工作的压力也是随处可见的,而这时康佳D167手机则成了我的得力助手。它大容量的存储短信功能,可以让我保持与客户的随时沟通;同时,D167手机还可作为U盘使用,这让我能方便自由的读取资料;而且,在我和D167手机之间,还有一个小秘密呢,它多种格式的闹钟提醒,让贪睡的我不再为迟到烦恼。为此,我特意给其取了个小绰号,美其名曰:“迟到无忧,懒人至宝”。

  同时,D167还是我的英语小帮手呢,其内置各种英语学习资料,四、六级英汉词典等,让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英语;而它独特的电子课表随时提醒功能,则让刚刚报了雅思学习班的我感觉非常方便,不会因为工作忙碌而忘记了上课;并且D167手机还内置一个秘密武器——百科全书,广博的知识容量让我自信实足,工作中我随时可以“露一手”了。

  当然,卖力的工作,是为了更快乐的生活。这时候,康佳D167手机精彩的

网络游戏功能,便可大显身手;免费
斗地主
、下
象棋
、军棋、五子棋可谓应有尽有;同时,免费聊QQ,MSN,电脑上的网络功能一应俱全,让我跟网上的秘友们能时刻保持联系,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悦与欢乐。值得称赞的是它的摇摇(yoyo)乐功能——摇摇换屏幕,摇摇换音乐,摇摇来电/闹钟静音,摇摇游戏等,经常给我“摇来”意想不到的好心情。

  一直以来我深信,轻松、快乐本身就是世间成本最低、风险最小的成功,却能让人真正受用;而且,它们还可以感染你周围的每一个人。轻松做人是一种境界,一种处世智慧;快乐生活是一种修为,一种生存艺术。于是,在康佳D167手机,这个“睡在我兜里的兄弟”的陪伴下,我做到了;而且我还要将我与康佳D167手机故事告诉那些曾经“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们听,让更多的人跟我一样快乐工作,轻松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