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半年中国手机销量逾2.6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冯晓芳) 记者24日从信息产业部了解到,1至6月中国手机销售总量达26680万部,比上年同期增长33.4%。销售收入达1610.8亿元,同比增长29.6%。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负责人说,价格优势已经成为大部分企业抢占市场份额的主要手段。统计显示,手机价格下降速度加快,1至5月全国手机平均售价比上年下降了4至7个百分点,国内品牌企业则下降了15至20个百分点。

  此外,1至5月中国手机出口量达13098万部,比上年同期增长26.5%。其中,国内品牌的手机出口量达1695.3万部,占全部出口的13%。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负责人说,前5个月国内品牌手机出口量同比增长49.6%,出口增长较快。

  统计显示,CDMA手机销售的主要方向仍为国际市场。前5月,中国CDMA手机出口2740万台,同比增长52.8%,占全部CDMA手机销量的84%。CDMA手机出口增长最快的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前5月出口CDMA手机485万部,占全部国内CDMA手机出口量的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