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西或以70亿美元收购系统供应商Tellab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4日消息,近日有新闻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可能会以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电信系统供应商Tellabs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所提出的这一收购价意味着Tellabs每股价值16到17美元。

  这项收购案若成功,将使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在美国手机市场上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同时也会使该网络设备制造商通过与AT&T和Verizon等美国大型电信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来扩大其自身规模。

  而上文中提到的相关新闻还报道说,Tellabs目前在网络接入设备市场上还面临着来自其对手Adtran公司带来的激烈竞争。在去年春天Tellabs将Verizon的订单输给了竞争对手,在今年四月该公司又调降了其销售预测值。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有关报道发表评论,只是称这些都是“市场的猜测”。

  而在去年十二月份爱立信公司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路由器Redback的时候,市场上也传出了类似诺基亚西门子网络要收购Tellabs的消息。

  作者:ja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