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需加大收购力度 3Com是潜在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分析师称,为了在电信设备市场整合的游戏中赶上竞争对手,北电网络需要收购许多公司,包括收购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3Com。

  研究公司UBS的分析师Nikos Theodosopoulos说,考虑到收购Avaya遭遇了失败,北电网络应该把收购目标对准能够加快自己增长速度或者扩大自己规模的领域,如运营商VoIP、IPTV和企业市场。这位分析师认为,根据北电网络的财务状况,北电网络的收购目标应该是规模不到30亿美元的公司。

  除了3Com之外,这位分析师认为Sonus网络公司和Tellabs也是潜在的收购目标。Foundry网络和F5网络也在收购名单中,不过,他认为北电网络与这些公司做交易的可能性比较低。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