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更换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任命罗睿哲为公司新任总裁。该任命于2007年7月20日生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同时宣布,前任总裁狄加(Gerard Dega)在领导公司三年多之后,已决定于近期退休。此外,罗睿哲先生还将继续担任阿尔卡特朗讯执行副总裁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的职位。

  狄加自2004年起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和运营,同时也是董事会成员。 此前,狄加曾任阿尔卡特欧洲和南方区执行副总裁,负责阿尔卡特在法国、非洲、中东、印度次大陆、土耳其和中亚的电信运营业务。在狄加的带领下,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

  据悉,此前睿哲(Frédéric Rose)是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罗睿哲曾担任阿尔卡特集成与服务事业部总裁。2000年至2002年,他担任阿尔卡特网络服务事业部首席运营官。此前,他还曾出任阿尔卡特比利时分公司高级国际法律顾问和阿尔卡特贸易与项目经费团队的成员。1993年加入阿尔卡特之前,罗睿哲曾经是美国Repton Group和Marks & Murase公司的合伙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