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为贝宁电信提供300万美元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中兴通讯已经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兴通讯香港公司,向银行申请了约3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担保期限到2013年12月18日。同时,中兴通讯A股上市公司还将为中兴香港提供担保,向银行申请期限到2014年1月17日,总额为300万美元的授信额度。由于贝宁电信2005年的资产负债率超过了70%,目前这项担保还需要中兴通讯股东大会审议。

  引人关注的是,贝宁电信是中兴通讯进入非洲市场过程中的最大合作方之一,目前中兴通讯承建了贝宁电信覆盖贝宁全国的GPRS网络。业内认为,加强其合作运营商的资金实力,显然有利于中兴通讯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