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给苹果iPhone泼冷水 我们想要的是3G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3国际报道 上周四,沃达丰表示,对当前型号的iPhone手机不能在3G网络上运行感到担忧。

  有传言称苹果将与沃达丰的竞争对手达成在欧洲推出iPhone的协议。沃达丰表示,只会签订对股东有利的协议。

  沃达丰一名官员说,很显然iPhone是一款优异的软件驱动的设备,但我们非常关注能够使用的频段,因此3G或HSDPA连接性才是我们所期望的。每种产品、选择都是有代价的,我们必须清楚的是,为客户和股东提供了什么价值。

  分析人士预计,在与

苹果达成在整个欧盟范围内推出iPhone的协议方面,沃达丰处于有利的地位,但他们警告说,苹果是一个非常难缠的谈判对手,可能会在谈判中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合作伙伴。

  分析人士表示,预计苹果在2008年3月前不会推出3G版iPhone。沃达丰在开发3G网络和服务上投入了巨资。

  沃达丰这名官员说,几乎每家手机运营商都在与苹果谈判,但没有对任何可能的决策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