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集团与建行再签200亿元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19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昨天,大唐集团证实,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电信集团)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在7月18日签署了总额度为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这是近两个月内,大唐集团与银行签订的第二个巨额合作协议。至此,按照大唐集团正式公布的数字,在未来几年,大唐集团可以最多获得高达500亿元的融资。

  大唐集团表示,这次合作,将为大唐电信集团TD-SCDMA产业化、市场化和规模化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并为打造TD-SCDMA完整产业链提供坚实的金融基础。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天在大盘指数继续下跌的背景下,*ST大唐逆市上扬,并且最终以5%的幅度涨停,收于19.74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