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通推一号双机 固定电话能移动接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网通于7月16日推出“一号双机”业务,即在固定电话号码上增加一个号码相同的小灵通,该号码下的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可实现同时或分别拨打和接听电话,而且固定电话和小灵通之间可以相互拨叫。

  据北京网通介绍,在有电话呼入时,固话和小灵通同时振铃,用户可以用任何一个终端接听来电。而当用户出门办事时,可以带着小灵通,当有人拨打固定电话号码时,用户可以用小灵通接听。

  此外,一号双机的两个终端还可以相互拨打通话,用户带着小灵通外出时,可以拨叫自己家里(单位)的固定电话与之通话。在一个终端正在通话的时候,如果有电话呼入时,用户可以选择用另一个终端接听,而不是使对方听到忙音。

  一号双机业务的月功能使用费仅为5元/月,两个终端(固定电话和

小灵通)只收取一个固定电话的月租费。其余所有通话费用均按照固定电话标准收取,该号码下所申请的其他业务,按现有资费标准执行。用户可到
北京网通
指定营业厅办理。(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