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降低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专电 (记者 张舵) 在推出“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不到两个月时间,北京移动日前决定降低其使用门槛,但50元月租费依然不变。

  记者18日从北京移动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开始向其全球通标准资费(未用任何套餐)用户发出短信提示,参与“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不用去营业厅办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选择该项业务。

  而之前北京移动推出“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时明确要求,个人客户需机主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或凭高级服务密码到各营业厅申请办理,同时必须承诺在网一年且每月交纳基本月租费。

  北京移动有关人士18日告诉记者,现在用户也不需要承诺在网一年了,但基本月租费不变。“我们没有自动升级,而是先用短信提示征求用户意见,是因为有的金卡或银卡用户明确表示不愿意使用被叫全免服务而降低积分。”该工作人员说。

  5月23日出台的“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曾引起社会强烈关注,许多媒体和用户都质疑其虽然带来了本地单向收费,但整体资费水平却反而上升了。

  据悉,此次除了标准资费用户外,北京移动针对全球通不同套餐类用户也有相应的短信提示,升级有关的本地被叫免费服务。

  对于为何推出不到两个月就取消“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的几项限制条件,北京移动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只是称这是为了提升对全球通客户的服务水平。分析人士认为,北京移动此举是受到了市场竞争的压力,需要进一步维护全球通这块优质客户资源。

  目前北京移动拥有全球通客户200万人,但公司未透露目前使用“全球通被叫全免”计划的客户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