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移动以信息优势促廉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7:3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由武汉、荆州、宜昌、孝感等移动分公司和当地党委政府联合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三进”社区,即党风廉政责任进社区、廉政监督进社区、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湖北移动党风廉政建设进社区的形式和内容十分丰富,尤其是充分利用移动通信和移动信息这一优势,使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果。不久前,全省各地党委政府根据中纪委、最高两院联合开展的打击权钱交易受贿犯罪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专项行动,要求有上述行为的人员于7月1日前自觉到当地有关部门说清楚。各地移动立即配合当地党政部门开通了“廉政教育手机党校”、“手机法制学校”等业务,便于主管部门向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区干部、基层党员及群众发送有关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和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发送教育警示短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敦促有关人员尽快投案自首。通过短信互动、飞信、移动上网等多种形式,促进廉政建设的普及和深入。

  如今,“三进”活动正在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着,一是共建移动廉政文化街,在街道悬挂廉政警示牌,举办大型廉政文艺演出和廉政建设现场会,形成倡廉与诺廉相结合、树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杨亚娟 记者 闵守华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