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公布新一批CDMA机型 含双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40  新浪科技

  7月16日,中兴通讯与中国联通共同举行了“一起走过的日子——祝贺中国联通CDMA网络运营五周年暨中兴通讯CDMA手机新品发布会”,中兴通讯在中国联通CDMA运营五周年之际五珠连发,一鼓作气推出的D800、C500、H520、C310、C330等五款CDMA明星机更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瞩目。

  中兴通讯为了演绎新推出的CDMA明星产品,专门邀请了时尚界重量级人物——知名节目主持人高朝东、2005年中国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赵婷婷以及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获得者甄妮到场助阵。模特或清新雅致或稳重成熟的气质与中兴通讯五款新品手机相得益彰。

中兴通讯公布新一批CDMA机型含双待机

D800

  男模手中的D800手机,正是中兴通讯此次发布会的“王者”。其不仅具有智能手机必备的OFFICE软件应用功能,同时充满个性的全键盘设计以及对联通红莓全心数据业务的贴身支持更是使其成为了一款当之无愧的CDMA智能“机皇”。在黑霉商务手机风靡全世界的同时,联通红霉数据业务也已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身份象征。而D800支持联通的“红霉”数据业务功能更是为商务人士快捷方便地接收和处理日常商务往来邮件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据悉,D800将在07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作为中兴倾力打造的智能双模商务高端明星机,其隆重上市必然引起广大移动办公商务人士的关注。

  与D800主打商务高端智能手机领域不同,中兴通讯C500手机在行业市场则是一枝独秀。作为首款行业专用定位手机,其以强大GPSOne定位能力以及适应行业需求的全方位设计为行业用户所青睐。除了可广泛应用于物流、海洋等行业,定位调度、跟踪货物、路线导航、货品查询等方面的行业定制功能外,C500在民用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如:其配置的MP3、T-FLASH卡扩展、26万色彩屏设计、72和弦手机铃声等多样化的功能设计。其还根据市场需求,特别设置了手机炒股功能,让股民可以随时随地掌握一手资料,在个人投资领域运筹帷幄。而在赵婷婷和甄妮的动人演绎下,C500活泼与专业并重的气质更是表露无遗。

中兴通讯公布新一批CDMA机型含双待机

H520

  除了D800和C500两款主打明星产品外,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中兴还发布了致力于普及双模双待应用的H520以及面向大众用户的普及型手机C310和C330。支持时尚设计双模手机H520与超薄直板、来电防火墙的设置自动拒绝接收特定用户的C310和C330也是各具特色。

  中兴高级副总裁何士友表示,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合作五年推向市场的CDMA手机已经超过了800万部,此次中兴通讯推出的五款CDMA明星机更致力于推动联通向深度定制时代发展,进一步开拓新兴市场提供了有利的支持。中兴通讯未来在CDMA手机产品设计上将会对产品针对不同人群进行细分,在功能和产品特点上尽可能地与覆盖的群体保持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