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否认购Veriz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0  新京报

  回应沃达丰1600亿美元欲购美最大固网运营商Verizon的传闻

  本报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沃达丰周一否认了有关其在考虑以160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的固网运营商Verizon通讯公司的报道。

  而此前一家英国媒体报道称,沃达丰一直在面临一些股东的压力,他们要求从其控制的Verizon无线公司45%的股份中获得更大的利益,因此沃达丰正在考虑出价收购Verizon.沃达丰在提交给伦交所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沃达丰注意到媒体的此类报道,我们想清楚地让大家明白,我们没有这种计划。”声明发布之后,沃达丰股票止住下降颓势,在伦交所交易中仅下降了0.4%.而在纽约的公开交易中,Verizon通讯公司股票受传闻影响,曾飙升10%,周一的声明发布后股价仅上升1%.由于在欧洲地区以及一些新兴市场国家沃达丰与Verizon在技术上不兼容,市场预测持有Verizon下属无线分公司股份55%的道琼斯工业股平均指数会尝试收购沃达丰在该企业中持有的少数股份。Verizon发言人鲍伯·瓦雷托尼(BobVarettoni)拒绝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投资公司大西洋基金的分析师克里斯·沃茨(Chris Watts)表示,无论沃达丰是否要计划收购Verizon,在当前电信业收购的热潮下,,Verizon公司的资产价值将在近日成为市场上的焦点。(周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