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用户可短信查询手机定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4:11  信息时报

  如果你是中国移动的用户,发送短信“0000”到“186201”,数秒钟内可以收到一条回复短信,内容显示你的手机究竟定制了那些短信服务,输入“00000”发送即可退订所有定制的短信服务。

  如果你是中国联通的用户,常用查询和退订方法是发送手机短信“114”至5133,可查询所有全网联通在信已定制的业务,发手机短信“0000”至5133,可取消所有全网联通在信定制的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