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打造诚信联盟 协亨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4:08  信息时报

  日前,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联手120多家来自全省各地的渠道经销商,启动“百家万店”诚信结盟暨“诚信100”合作渠道建设活动,其中,广东协亨作为广东移动9家省级之一的合作伙伴参加了诚信联盟启动仪式。

  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宣布,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在社会渠道中发展和培育100家紧密型合作伙伴,1万个星级店,倡导“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组建百家万店诚信联盟,深入开展社会渠道“诚信100”活动。

  据了解,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会在全省范围内,对结盟的百家万店建立6S分层分级管理体制。其中,1~3星是指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授权经营点,而4~6星则是特许经营店。不同等级,也意味着合作程度的紧密性的不同。此次“百家万店”诚信结盟发布会上,有9家全省性知名连锁型渠道被中国移动广东公司选择为省级紧合作伙伴,其中,广东协亨全省200多家的连锁店将是广东移动的选择对象。

  据介绍,目前广东协亨已经有部分门店属于广东移动的合作网点,通过本次的进一步合作,将会有更多的移动网点进入到协亨的卖场,这也体现了移动渠道规模的进一步扩大。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与全省境内有实力的渠道经销商的结盟合作,以及分层分级的精细化管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能够切实加强对于社会渠道的管理和引导,开创电信运营商对于渠道建设体系的新模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