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重组猜测不断 市场反应渐变麻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周以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之间连续高官互换,引发了电信重组临近的猜测。但是,中国电信发言人重申目前未获重组或3G发牌的消息,联通发言人亦表示,就重组及发牌没有进一步消息公布。

  有分析师认为,此次是正常人事调整,与重组无关。瑞银此前的研究报告称,被调换的几人,以往并非直接参与公司业务运作,因此有关调任不会对日常运作带来影响,而电信重组很可能延后至2009年。高盛也不认为目前国资委已经敲定任何计划或者任何计划已经在实施阶段。事实上,国际投行的观点不同,市场对3G重组的消息预期也渐渐麻木。从投资市场来看,因缺乏重组预期支持,不少投行对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或“中性”评级降至“减持”。

  作者: □记者 时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