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专项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设施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5日专电 (记者 梁娟) 陕西省公安厅最近决定,在全省开展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专项斗争。

  据陕西省公安厅介绍,此次西安、咸阳、铜川、渭南、商洛等五个全国挂牌整治的重点市,将作为这次专项斗争的主战场。通过全力侦破一批盗窃破坏“三电”设施案件,严厉查处一批涉电违法犯罪分子,同时将大力清理整治废旧金属收购站点,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设施犯罪势头。

  陕西省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治安形势不容乐观,仅陕西电信一家,2006年就发案9000余起,损失5000余万元。在一些地方,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犯罪活动已由偏僻的乡村发展到了城乡接合部、城市,作案方式也由个案向团伙作案发展,专业化、集团化、暴力化倾向越来越明显,造成重特大案件接连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