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获印度第二大移动运营商2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8: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消息,在印度市场苦心经营多年的华为终于有了重大斩获。印度第二大移动运营商Reliance今天宣布,与华为签订了一项总值超过2亿美元的网络扩容合同。该网络计划覆盖2万个城镇以及60万个乡村,建成印度最大的电信网络。

  Reliance透露,华为将为其提供CDMA和GSM基站及提供部署服务,并协助其建设下一代全互联网协议网络。昨日,Reliance还宣布与阿尔卡特朗讯签订一项超过4亿美元的合同,升级CDMA及GSM网络。

  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当地运营商近期积极升级网络,以从大城市转战尚未饱和的乡镇市场。不久前,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与诺基亚西门子签订了9亿美元的网络扩容合同,目前正在与爱立信洽谈其他合同。(木木)

  相关新闻:

  华为中兴难以割舍“印度象”

  中印高科技竞争加剧 华为中兴印度扩张受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