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网通首批宽带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郑平)2007年7月11日上午,广州三元里山西大厦举行“2008宽带酒店”挂牌仪式,正式成为中国网通了“2008宽带酒店”在广州地区的首批合作伙伴。

  加入中国网通2008宽带酒店计划的酒店,除了由中国网通提供的传统固定电话和宽带业务以外,还可即刻享用到由中国网通专为奥运通信服务构建的奥运等级的IN鄄TERNET接入服务、国内首家运营商承诺的服务品质保证、7×24服务响应、“绿色通道”服务窗口和大客户专业团体服务等最优服务权。另外,合作酒店还将独享中国网通2008HOTEL合作伙伴包括、品牌、资本在内的八大资源以及奥运通信服务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