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信息化助成都跨越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7月12日,由成都信息办和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移动信息化助力成都跨越发展”活动在锦江宾馆正式举行。

  巡展现场,与会来宾将体验到无处不在的信息化。通过手机、视频电视、笔记本电脑以及服务人员的介绍,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将向您全面介绍政务通、城管通、警务通、M A S 、A D C 、校讯通、农村信息机、农信通等系列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中国移动将向社会公众汇报从“移动通信专家”跨越到“移动信息专家”的发展成果,让来宾们全面了解中国移动为城市信息化、农村信息化、教育信息化、企业信息化、生活信息化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探索。

  今天,移动网络已遍及世界每一个角落,手机的功能也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演进而越来越多。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作为“移动信息专家”,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一流的技术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