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约五成受调查读者不会购买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关于iPhone的调查,读者反响热烈。针对“如果苹果iPhone在内地市场上市,你是否购买”的问题,近五成的受调查读者表示不会购买,占49.15%。而明确表示购买的受调查读者为30.77%。另外有20.08%的读者表示要“看看再说”。读者罗端仪表示,iPhone手机就摄像设备来说,远不及市面上的卡尔—蔡司摄像头。

  至于iphone是否会如ipod一样热卖,数据则刚好相反,有49.15%的受调查读者表示有可能会热卖。30.77%的读者明确表示,不会热卖。也有20.08%的读者表示“不清楚”。但在选择会购买的读者中,有人表示其“热卖将不会持续很久”。

  与上两个问题读者众说纷纭不同,高达八成的读者认为,iPhone不会对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手机巨头造成威胁。“iphone要到2008年底才在内地发售,我觉得在未来的一年半里面,大品牌的手机肯定会作出相应的对策,设计出音质更好、屏幕更大、更清晰的手机来应付iphone的到来。”79.92%的读者支持这一理解。另有20.08%的读者认为iPhone会对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手机巨头造成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