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获乌干达电信5000万美元GSM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1日消息,乌干达电信表示,已与华为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5000万美元的协议,以扩大其现有的GSM网络。该协议规定作为对乌干达现有的220个基站的补充,华为须另向其提供并安装200个基站。

  据cellular-news.com报道,该协议实为扩容计划的第一阶段,在第二阶段中该计划将再安装100个基站,该计划总价值8500万美元,将扩大乌干达现有智能网和MSC交换机数量。铺设计划预计可在2007年11月底前完成,完成后可使乌干达70%的人口享受到网络服务。

  乌干达电信总经理Abdulbaset Elazzabi表示,该公司计划成为乌干达的头号运营商,目标是到明年要拥有200万用户。他们相信,网络扩展计划后,乌干达电信将能更容易地向乌干达人提供友好的以及最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英国电信分析公司The Mobile World的分析师估计,截至今年第一季度,乌干达电信已拥有52.5万用户,而其市场占有率也刚超过了18%。

  作者:ja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