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首席设计师泄密:09年或推性别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1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昨日下午,主题为“设计以人为本”的诺基亚设计论坛在北京茶云轩举办。

  会上,诺基亚全球首席设计师Alastair Curtis先生畅谈了诺基亚产品的设计理念。

  Alastair Curtis强调,设计师应该与消费者时时刻刻保持交流,哪怕是走在大街上,也要注意观察他们如何使用产品。

  “消费者为什么要购买这个品牌的手机?这对于设计师而言至关重要,” Alastair Curtis介绍说,“我们到街上看,消费者为了要使用这个产品,为什么要买这个手机?我们问四个人,为什么买这款手机呢?是适合你的家庭?还是适合你的性格呢?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样非常有利于了解他们使用手机的形式。”

  Alastair Curtis透露,“我们在2009年手机中的设计会使用这样的概念,对中国市场及对女性市场的思考。我们还可以了解到男性和女性使用手机的不同,从而影响到人们的购买行为。”

  “最终我们希望能够让客户应有的体验就是它很美丽,使用起来很方便。” Alastair Curtis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