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运营商高管换班 瑞银称与电信业重组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四大电信运营商刚公布数名董事调任,引起市场猜测行业重组可能即将启动。但投行瑞银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称此次调任是行业正常的职务更替,与重组无关,重组很可能延后至2009年。

  中国移动(0941.HK)昨日公告称,张晨霜于9日起辞去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并将调任至中国电信(0728.HK)担任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待股东大会通过后正式生效。

  中国电信上周五发布的公告则称,55岁的张晨霜现为中国电信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还称,原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黄文林已辞任,并调任至中国移动集团工作。公告未提及职务。

  中国联通昨日(0762.HK)亦发表公告称,李建国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并将出任中国网通集团职务。

  瑞银报告认为,黄文林、张晨霜及李建国等人,以往一直并非直接参与公司业务运作,因此有关调任不会对日常运作带来影响。该行持续看好移动运营商前景,且首选中移动。(叶柳)

  相关新闻:

  四大电信运营商高管换班 引发重组猜想

  电信移动高管换防 传为重组前沟通协调

  博客评论:

  运营商高管互换:没必要见风就是雨

  相关专题:

  2007四大运营商高管换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