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om否认被华为收购 内部人士希望华为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Com已经否认了将被华为收购的传闻。3Com发言人明确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寻求同任何公司合并。

  3Com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并没有寻求任何合并交易。我们将于7月11日发布一项声明,但那只是我们业务计划的一部分。”不过,据一些3Com内部人士称,他们希望华为入股,因为这有助于3Com拓展全球市场。自六个月前完全控股合资公司华为3Com(H3C)之后,3Com出现了亏损。一名3Com高管表示:“我们希望华为收购3Com公司10%到15%的股份,这有助于促进3Com营收增长。

  消息人士本月初透露,华为将收购3Com,双方已达成协议,可能在7月11日发布正式声明。2003年,华为和3Com成立了合资公司H3C,共同经销电信产品。但在2007年,3Com收购了华为持有的49% H3C股份,从而获得了合资公司的完全控制权。(马丁)

  相关新闻:

  印度媒体称华为将收购3Com 7月11日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