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5款TD终端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汪小星)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华为首次携五款TD终端产品亮相。此次重点展出了两款TD手机:S220和S660,均支持TD/GSM双模自动切换,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时展出的还有两款TD无线上网产品ET218和ET608。

  借助青岛当地的TD试验网络,华为做了现场TD业务演示。据介绍,华为TD终端在3G特色业务方面支持可视电话、流媒体等;在定制业务方面则支持飞信、号簿管家、手机邮箱等功能。华为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华为TD手机还将支持更多的诸如手机电视、视频留言、视频会议、POC、手机导航、条码识别、名片扫描等3G特色业务;并将持续加大对TD终端的研发投入,在供应链、销售和服务体系投入更多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