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570万人使用移动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4  信息时报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采用移动互联网服务用户的比例已超过美国。今年1月,英国有570万人采用移动装置访问互联网,而同期采用计算机访问互联网的英国用户为3000万。相比之下,在美国1.76亿互联网用户中采用手机访问网络的仅有3000万人。调查还显示,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年龄低于35岁的用户通常占用户总数的三分之二。与女人以及年龄超过35岁的人相比,年龄低于35岁的人更喜欢尽早地采用新的技术——用他们的手机访问移动互联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