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宣布张晨霜辞任副总经理空降中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4  新浪科技

中移动宣布张晨霜辞任副总经理空降中电信
前中国移动副总裁张晨霜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消息,在中国电信(0728.HK)发布与中移动互换副总级高管公告数天后,香港上市的中移动(0941.HK)昨晚也宣布,张晨霜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的职务,7月9日起生效。

  中移动公告称,张晨霜基于工作调动原因辞去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将前往中国电信工作。张晨霜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东。董事会对张晨霜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

  上周五,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黄文林已向该公司提出辞呈,辞任该公司执行副总裁的职务,7月9日起生效,同时拟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的职务,待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正式生效。黄文林将前往中国移动集团工作。不过,中国电信方面并未透露黄文林去中国移动集团所担任的职务。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董事会议宣布委任张晨霜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7月9日起生效,同时拟委任张晨霜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待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正式生效。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3G市场的启动迫在眉睫,中国电信必然会获得经营移动网络的3G牌照。而张晨霜拥有丰富的移动网络运营经验,调任到中国电信后对该公司的移动网络业务将发挥重要作用。(叶柳)

  相关新闻:

  中国电信与中移动互换高管 预计3G发牌加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