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尖传媒发布无线互联网广告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21  新浪科技

  7月6日,北京指尖传媒发布了按效果付费的关键词精准营销广告——Q告,以及国内首个无线广告投放监测系统——FadTraker。

  其中,以关键词匹配技术为核心的Q告,体现的是手机媒体中的关键词精准营销。正如“百度”的精准广告一样,Q告通过分析150万用户短信内容的关键词,最直接最精准识别目标受众及其消费特征,实现一对一定点定需传播。

  FadTraker属于无线广告行业首创的广告投放自助监测系统,通过易用的浏览器界面,它从无线广告策划、执行到投放后的样本抽测、反馈,全程为广告主的广告投放进行监测与评估。

  在“以效果为导向”传播理念的盛行下,无线广告的应用逐渐广泛,方式层出不穷。然而,无线广告服务商因行业硬件设施相对落后、业内规范不完善、广告从业经验不足等因素,造成了无线广告效果的不稳定和投放的不透明。

  作为指尖传媒的创始人王程表示,指尖传媒依靠专业

自主研发团队及高级营销服务团队的发力,将改变目前无线广告效果不稳定和投放不透明的局面,为广告主提供更多的无线广告产品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