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企业50强出炉 移动电信利润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广东最大五十家企业”和“广东最大五十家工业企业”最新一期发榜。南方电网、鸿富锦精密工业、平安保险、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四家企业依然占据前四位,广汽排名则上升一位,晋级第五。

  南方电网、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招商银行、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实现利润超过百亿,总额加起来更超过五十强利润的一半。从名次来看,整体变动不大,但盈利能力提高迅速。

  据广东省统计局称,与去年相比五十强大都是老面孔,新入围的企业有五家,包括了华侨城集团、中海壳牌、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天音通信公司和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等,

  虽然排名变动不大,但五十强的规模却在与日俱增。据介绍,本届五十强的营业收入比上一届五十强提高了二成一,资产总额达到三万多亿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五十强整体盈利能力也在迅速提高,利润总额共计一千二百亿元,比上一届增长了二成五。南方电网、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招商银行和中海油深圳分公司等五家企业利润总额均超过一百亿元。 (宋子鹏 张振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