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6年香港世界电信展上中国移动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2006年香港世界电信展上中国移动运营商

2006年香港世界电信展上中国的移动运营商一展雄姿

  1987年,模拟蜂窝移动通信系统,也即第一代移动通信技术被正式引入国内。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但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从上万元一部的大哥大,到现在大城市基本每人一部的手机,多少当初不敢奢望的事现在变成了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一部分;二十年来,中国的移动通信企业已从当年的小作坊,演变成能与世界巨头直接竞争的通信业巨人。

  图为2006年香港世界电信展上中国的移动运营商一展雄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